About Us關於我們

>About Us
摯愛幻化成天使之際,以愛之名所留下的禮物

「新竹五峰露營地‧賓。狗窩露營區」位於新竹縣五峰鄉,原為室內設計師主人在痛失愛犬之際,邂逅了這片土地,借由打理著露營區的大小事務緩解傷痛,然而在一次的偶然之中,經由朋友的告知發現,「賓。狗窩露營區」」在GOOGLE MAP中竟是一隻大狗蹲坐的地形!如此的巧合就像是愛犬Bingo平時的模樣,讓主人感到心暖。原來Bingo從未離開,只是以另一種形式守護著家,也關愛著每個到來的旅人,讓來到「新竹五峰露營地‧賓。狗窩露營區」的朋友都能夠在這充滿愛的環境下,度過難以忘懷的假期時光。

賓狗窩露營區空拍

草地休閒區
「新竹五峰露營地‧賓。狗窩露營區」也因環境優美,成為各大露營愛好網站的大推之地,每年更有團體營友來此聚會同樂!想體驗不一樣的度假時光,愛好大自然的旅人們,美好假期就快到「新竹五峰露營地‧賓。狗窩露營區」來,讓我們帶給你難忘的回憶吧!

賓狗窩草地休閒區

戲水池+戲沙區
賓。狗窩露營區占地遼闊,規劃有露營區、草皮休憩區、戲水池與戲沙區等,主人也在園內種植許多綠意盎然的植栽,慢步在此便能感受到芬多精在體內奔馳的快感;營區內共分有六區營地,可同時容納多人紮營,衛浴空間明亮潔淨,定期清理保持安靜整潔,使您毫無顧慮地在此解放身心。

賓狗窩戲水池+戲沙區

公共設施
※服務項目:新竹五峰住宿、新竹五峰露營、新竹五峰行程建議、新竹五峰旅遊諮詢、新竹五峰鄉露營
※其他設施:停車場、景觀庭園、草皮露營場地、草皮休憩區、戲水池、戲沙池
※諮詢專線:0911-959659

賓狗窩環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