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p營區介紹

>Camp>回上頁

A區露營地

  • 營地 定價
    A區露營地 $1000元/1個營位
    營位數量:6帳 (3個碎石+3個棧板)

    平日、假日定義
    ✳ 平日:星期一至星期四
    ✳ 假日:星期五至星期日、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
    ✳ 定價:農曆春節期間

    進退營區時間
    ✳ 進場時間:上午09:30以後(連續假期入場時間為下午12:30以後)。
    ✳ 撤帳時間:下午13:00以前(連續假期拔營時間為中午12:00以前)。

    露營地備品與設備
    ✳ 停車場、景觀庭園
    ✳ 草皮露營場地
    ✳ 草皮休憩區
    ✳ 戲水池、戲沙池
  • 注意事項

    預訂程序
    1. 我們是以LINE訊息做為營位預約的方式,LINE ID為【@bingo1220】,營區目前僅開放4個月期限的訂位(團體30位以上除外),例:8/1上午8點開放12月預約,以此類推。
    2. 經LINE預約確認OK後,請於預訂後5日內匯訂金(房價的50%),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預訂,並且不另行通知。
    3. 匯款後請務必LINE訊息告知您的帳號後五碼,及留下您的「姓名」、「聯絡電話」、「訂位日期」、「營位編號」、「住宿房號」、「匯款金額」以便確認,謝謝。
    4. 我們於收到訂金後,將為您保留營位,餘款到付。
    5. 訂位時間早上09:00至晚上10:00,請於訂位時間來電。
    6. 匯款後請務必用LINE訊息,告知帳號末5碼【LINE ID:@bingo1220 】。

    注意事項
    1. 每一個帳位限一部車輛,每個營位可搭建帳棚一個、炊事帳一個,並請勿超過自己的帳位範圍。
    2. 愛護地球,請確實做好垃圾分類,營區內垃圾分資源回收品、一般垃圾、廚餘三類。
    3. 禁用高耗能電器(微波爐、冰箱、電暖器、烤箱等),以防營區跳電。
    4. 個人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並妥善保管,如有遺失恕不負責。
    5. 山區天乾物燥,嚴禁在地面生火,嚴禁木炭餘灰倒至地面及施放鞭炮煙火。
    6. 營區內禁止打麻將、卡拉OK、酗酒等等影響他人行為,如屢勸不聽將請出營地。
    7. 營區內不得使用發電機及高分貝音響設備。
    8. 請勿讓您的寵物在營區內隨地大小便,並請隨手清理排遺。
    9. 入住時請出示身分證件以供登記,並請繳清餘款。
    10. 晚間10:30過後萬物皆需休息,請降低音量,勿大聲喧嘩,以維護營區安寧及其他旅客權益。
    11. 請依營區規定人數進住,如需加人,請事先告知。
    12. 本營區已投保物公共意外責任保險。
    13. 熱水24小時供應。
    14. 離營時,請務必配合將營位清理乾淨。

    延期與退費說明
    1. 匯款後若因故欲更改日期,需於7日前告知,訂金全額退還,如超過取消期限則不予以退還訂金,敬請配合。
    2. 如遇颱風、地震等天災(以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公布為原則)或交通因中斷等不可抗力因素,可與露營區配合辦理延期或全額退費(延期訂金可延後六個月,若為九月以後預訂者可延至翌年3/30有效),非天災取消活動者,定金不予退還。
    3. 露營客人於當日取消或怠於通知者,恕不退還訂金。
    4. 雨天、冷天、晴天是自然運作,一些些不方便也是露營樂趣之一,若您需要有遮雨棚等設施,目前本營地尚未擁有,建議三思。
    5. 若您須要訂位或想進一步洽詢任何問題,請與「新竹五峰露營地 ‧賓。狗窩露營區」聯繫,電話【@bingo1220 】。